三分热度的人是也,懒深入基因。有时心血来潮的情况下会来当「大厨」给大家做「饭」吃。喜好柯哀(更喜好新志)/冈牧/蓬芽等CP,厌恶新兰/柯兰/快兰等CP,对BL无感

【中长/蓬芽】lust… we dive into the boogie wonderland

  • 文章属半架空半剧情改/极度OOC警告

  • 大体的剧情延伸,魔改并加大化自「SSSS.DYNAZENON」第10話 留在心中的记忆,是什么?

  • 文中若存在任何不当行为,切勿模仿。

    大概算是2022年的新春贺礼,祝大家新年快乐!


分享音乐:

Childish Gambino - Redbone 


二零二二年的某月某日

还是很难相信,我们已经从原来的世界消失相当长一段时间了。自从那天目击到那次冲击性的「事实」以后,一切都变得失控了。

当我终于意识到这一切的时候,为时已晚。

现在出自某种愧疚心理在照顾着「她」的我,基本上得要无时不刻要关注着她的心理健康,时而久之,偶尔也会难免地感觉喘不过气来。为了缓解压力,有尝试过不同的方式,也正是在那时开始学会了抽烟,十分地不巧,因为距离成年大约还相差不到一年左右,此刻的我想要合法买烟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出自各种原因,手头也没多少崇裕资金,每次从学校附近的不良少年那偷买的烟也得省着抽,而他们卖给那些未成年的日本烟通常比市价贵百分之十三到二十五左右,烟你不省着点抽,就会是烟在抽你,抽你的钱,还会抽干抽坏你的肺。

今天是兼职工作的发薪日,在我快要到家之前,确认四周没有多少人的情况下,我从刚买的进口万宝路香烟里抽出一根放在嘴里点燃,与那种廉价甚至还有可能是劣质的香烟不同,进口的果然就是不一样!然而从中提价18%的价格还是令人感觉有些难以承受,所以一年只会在临近生日的情况下去买。还有今天是吃火锅,因此买了青菜,金针菇还有其他材料,最重要的省时间秘诀莫过于清汤宝,撕开包装放上一两块到锅里煮会有十分浓郁的香味。

“我回来了。”将钥匙插进锁孔打开门,看到她安分地坐在小沙发上,我安心了一些。

“你回来了。欢迎回来。”她抬头看了看我,回应道。

“今天有没有好好吃药?咱们今天煮清汤火锅吃。”我把煮火锅的材料放在桌上,去厨房拿电磁炉出来,用得有些旧了,但也还算做能用,就没换新的。

将锅洗干净,盛水,放上两块清汤宝,盖上锅盖,等待着它的化开,在这期间不擅长找话题的我尝试开始跟她聊天:“额…那个,梦芽,虽然我本不该问的,就…你最近还会梦到她么?”

“蓬,你明明知道的,我他妈的当然会梦到她,几乎每一天都会梦到她。我的姐姐——南香乃,就这么从那高高的地方摔下来,事发当时除了我俩和死掉的她以外没有其他任何哪怕一名目击者。而我也就这么亲眼目睹她坠楼……我吐了一整天,哭了一整晚,我就是忘不掉。”

“求求你,不要再试着…”

“够了,别再说了,是我不好。但我答应过你,有什么事我陪着你,直到天塌下来或者我意外死掉了为止。吃点东西吧…乖。”

“好……但你哪天在我受不了的时候,记得要仔细听我讲,好吗?”她问我能不能答应她,我说好。听言,她勉强挤出了些微笑,也没再多说什么,我将手伸前握住她的手继续说道:“我会好好听你讲的,梦芽。”

之后我将锅盖给拿开,放上青菜放上肉丸子在汤里煮。等待它煮熟的期间,我跟梦芽你看我,我看你。两人就这样互相对视,但谁都不开口说话,本来不该是这样的,一切我都清楚,或许会有人问,既然同居了那肯定是在交往对不对?但怎么说呢,不完全对。因为……


“离婚了,他们离婚了。”

“啊?”数个月前,那时她站在我租的房子门口,看着我说的第一句就是这令我摸不着头脑的话,再怎么说我也是个好人,我当然放了她进来我家坐。

“蓬,现在我已经无家可归了。前阵子我爸妈正式离婚了,我感觉现在像一块烫手山芋一样被到处乱扔,所以思来想去就来投靠你了。可以吗?”

“那你是要在我家这里长住,对么?虽然我是没所谓的,但前提得是你父母不上门来把你带回去养。你父母上门了就得另说了。”

“嗯……我知道。”

“你的行李呢?先放一边吧。坐下来吃餐饭再跟我聊聊。”

在那之后我从她口中听到了很多事情,我从她那听到的是:因为姐姐的死,她的父母感情逐渐变淡,吵架冷战都是家常便饭,久而久之,父母总有一个越来越少回家,有时是父亲,还有时是母亲。她大概猜到了,他们之间可能在互相出轨,她没办法去问他们,所以也不能被证明她的猜想是正确的。当然一开始,只有我大概能猜到自从被不明怪兽所吞噬以后,发生了很多难以解释不合事理的意外展开,但问题是目前的生活除了些许的违和感,没其他能够证明世界已被改变的的证据存在。

刚开始同居的时候,总是会感觉很不习惯。我跟梦芽不算情侣,我甚至还没有去跟她告白。在那以前,我们还在高中的时候,我跟她关系不算差,我曾经很多次会想起她,甚至做梦都会梦见她,有时在梦里她犹如天上坠落下一丝不挂的堕天使那样,而我是充满欲望十恶不赦的恶魔,在天上、人间、地狱三界轮回不停地向对方诉说自己的爱意,以男女之爱之名疯狂地交欢。在那之后,每当醒来之时,我总会一惊看着因梦遗而湿掉的贴身衣物产生出一丝轻微的罪恶感。而现在我与她同居了,却不如以前那般相处的自然了。

“蓬,蓬!”

“欸,啊?!怎么了?又割…”

“菜啊,煮的菜啊!在发什么呆?”梦芽有些不满的拿着筷子指了指锅里烧开的汤里四处翻滚的牛肉丸,我回过神来,赶紧拿起碗和小汤勺往锅里舀了几个肉丸,再夹上一片青菜装点汤到碗里。她也按着自己想要的去装上一小碗,将碗装满,我跟梦芽一起将碗筷放在桌上,双手合十。这是开饭前虔诚的仪式,在内心感谢着今天辛勤付出的自己,期盼着新的一天的到来,再无比认真地说上一句:“我开动了。”之后再动筷子,就仿佛这么做饭菜也会很快变得香甜。

“那么,我开动了。”

“我开动了。”

夹起一块咬过的肉丸,再浸上一点汤送入嘴里,在吃之前顺带沾上点香料。这么一煮确实味道很好,不禁觉得今天这一餐真的是选对了,然后她开口问我:“刚刚…蓬,你有在想什么吗?”

“我在想你刚来我这里住的时候,怎么说呢,第一次跟异性同居这么长的时间刚开始难免会觉得有些难以为情。”

“嘿嘿,蓬在之前没有交过女朋友吗?”

“并没有,我之前在男生当中算不上很受欢迎,上了高中才稍微有所不同。”

“是这样子啊。”

“没错,是这样子呢。那你之前有没有交过男…算了,当我没问。”

“没有,算不上交过男朋友,大概就跟某个男的有点暧昧而已。实际上我确实在高中之前也有喜欢过的男生,不过他最后跟另外一个女的在一起了。听说了这个消息以后,我也就没再在意过了。”

“不过现在的学生是真的很早熟,蓬,你也是这么觉得的吧?”

“确实。”

“对吧,像才读高中没几年就交了好多个女朋友,还有约炮,还没发育几年上本垒的层出不穷,现在的学生确实很早熟。”

“……啊这,算了。梦芽,你说说,我煮的好吃吗?虽然在火锅底料上偷了懒。”

“还不错,明天打算吃什么?”

“谁知道呢,还没想好,明天再想吧。”

…………

其实她刚刚在吃饭的时候把在发呆走神的我给拉回来确实没啥问题,最近我也越来越爱沉浸在回忆里了,跟走不出心理阴影的她不一样,我有时会怀念以前那些大家都还正常的日子,也会回忆起那些不堪入目的过往,这没什么,大家谁还没个回忆黑历史的时候呢?我都有更不用说你们了。


“蓬,医生给我开的药已经快用完了。你什么时候有空陪我去一趟?”将火锅汤料和菜肴一起差不多吃到个底,把身体喂的饱饱的之后,轮到她洗碗了,在相当一段时间的沉默以后,她冷不丁的开口问我,我手指夹着烧到四分一的香烟,又狠狠地抽上一口将烟过肺呼出来:“我看看什么时候能够请个假带你去看医生吧,稍微再坚持一下吧,梦芽,最近学业繁忙…毕竟,你也休学快一年了,不知道能不能在临近期终参加升学考试呢。如果你能来就太好了。”

“我会努力的,到时候蓬,你要见证我的成长,千万不要忘了好不好,一言为定?”

“当然,一言为定。”

“好,多谢爹地。”她恶作剧般吃吃地笑,我听得怪不好意思的,刚抽进去的烟气不禁地呛了出来:“咳咳咳,操!瞧被烟给呛的…梦芽,原来我在你心中就是一个老爸级的存在吗?!”

“因为你现在比我亲生老爸对我还好啊,让我很有安全感。”她回头看我微笑着说道。

“算不上,算不上。”

“真谦虚啊,蓬。”她转过头继续专注在洗碗这件事上,我侧目看见她裸露出来的手臂,我不忍心继续看,便提醒她:“喂,梦芽,你手臂上遮挡的绷带要掉了,稍微挡一下。”

“咦?啊,你说这啊,因为勒紧手臂来洗有些不太舒服,就稍微拆开了一些,要我弄回去?”她抬手看了看自己的手臂问道。

“也不用吧,大概挡一下就好了。稍等,我过去帮你弄好。”我走过去帮她绑好绷带,稍微放松了一些,不至于让它松松垮垮得一副要掉下来的样子,“谢谢你,蓬。”

“不用谢…欸,烟灰掉地板上了,我立马扫干净!”我走到靠垃圾桶比较近的地方,将烟灰弹进垃圾桶里,拿出扫把斗箕将掉在地上的烟灰给扫干净。

洗完碗筷,与她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稍微休息一阵,便让她先去洗澡。因为租下来的地方建成有相当一段时间了,房内的水压有时候会不够,只够一个人洗澡,这时通常我都会让她先洗。而我会把今天的作业给做了,作业不多自己做,作业多赶不及就隔天找好兄弟的抄,这样不仅仅是为了很多时候得同时错开时间做两三份兼职的自己缓一口气,还是因为她的父母正是因她如今的状况争吵不断,离婚以后一开始还会象征性打点钱过来救济一下她,到最后眼见那笔钱越来越少,我都怀疑这一对不算合格的父母哪天会彻底地断掉她的抚养费,跟梦芽同居的我只好对她负责,承担起这个重任了。

…………


“我去学校了,你留下来好好地看家。没有我的允许不要随便给人开门。”

“好。”她在看最近送报员送上门的杂志,头也不抬机械性地给我一个基本的回应。

我正准备关上门,然后突然想起来什么事情,又回过头,把门打开继续说道:“经历过一次,我已经照常把尖锐的锋利的东西全部都收好了,还有天台上的门也锁好了,我不在家的时候你可千万不要想不开,听到了没有?”

她看杂志看得很是投入,以至于没有及时做出回应,我又加大嗓门再问一遍:“喂…梦芽,梦芽,南梦芽小姐!我刚刚说的,你听清楚没有?!”

“知道了,知道了。烦死人了,我不会想不开的,你放一百个心好吧?!你再不去上学就要迟到了。”

“那么晚上见!”

“好,晚上见。”

…………


“哟,蓬!早上好,今天怎么气喘吁吁的,是不是家里那位又开始胡闹了……”总算是赶上地铁了,我久违的老友滨田在车厢见着我向我打起招呼,只是这家伙有时嘴巴没个把门的令人很是头疼。

“滨田,我求求你,行行好。她的事情可千万不要说出去,本来我压力就不小的了。”

他看了看我,继续小声说道:“你还没有把你那个小女友送回她父母那里去啊?都同居多久了,你不怕哪天她父母来找你算账?”

“我当然怕啊,可梦芽她自己说,她没有家人可依靠了。那我只好当一名大家长把她给收留了,再讲你也知道的,她那个情况…”

“是啊,不得不说她实在是有些可怜。如今她这种情况,她的父母都把她当做惹人厌的「牛皮藓」,谁都不想亲自抚养她,到最后竟然演变成让年龄差不多的同龄人去照顾一个「不安定」的异性,真是胡闹也得有个限度啊,可恶的大人们。”

“像这么讲,你也是个大人了啊,滨田。”

“麻中老弟,我也就大二而已,再讲了,我们最终都会成为我们所厌恶的「大人们」,但我们还有机会让自己不会成为被自己和他人「所厌恶」的大人们。能理解吗?”

“……虽然不能理解,但总觉得大概能共鸣的样子。”

“这样就好,我作为大你两岁的长辈,我也不求你现在就要理解我想说的这段话。就这样,你差不多该到站下车去上学了。有缘再见,麻中老弟。别忘了要好好照顾她,梦芽小妹她现在可只有你一个人可以依靠了,你明白没有?”

“我明白的啦,滨田,你放心吧。”

…………


这是怎么回事,我怎么会落到这个田地?唔呃啊啊啊,好难受,被人,还是被自己喜欢的却说不出口哪怕一句喜欢的人,给狠狠掐着……要窒息了!!

“我要杀了你,我要杀了你,杀了你,杀了你,杀了你杀了你,杀了你啊啊啊啊啊!”

“梦芽,你在干什么?是我啊,麻中蓬,那个现在在照顾你的男生啊!!”

她掐我脖子掐得更加用力了,“你骗我,你骗我,你骗我,你骗我!!!!!!你一定是把他给杀了肢解给冻在冰箱里,你这个变态杀人魔!快把蓬给我还回来!”

“我怎么会自己肢解自己,还把自己尸体给冻冰箱啊,你他妈快醒醒!梦芽,你这家伙,你一定是用药用过量了吧!!我他妈不是说过了,一定要按照医嘱用药吗?你在干什么啊啊啊啊啊!你这样再用力掐着我脖子迟早会把我给杀掉的!你究竟明不明白啊,你这傻瓜!”

我再怎么让着她,也不可能在这个时候把命给赔上,于是我在内心默念无数个对不起以后,便用力将她反过来压制在地上,死死地压着她的双手,不让她乱动。

“快放开我,放开我,放开我,放开我,放开我啊!!!你这杀人魔!!!把蓬给还回来,把我姐姐还回来…把我爸爸,妈妈还回来,把……呜呜呜呜呜呜啊……”

知道自己再也使不上力气,她抽泣着哭喊着把她曾经给失去的还回来,我知道,我们再也回不去了。自从那头怪兽的出现,横行霸道地肆虐破坏着一切,将所有的事物都给吞噬一干二净,还有那些犹如幻梦一般将我们所囚禁的虚假,如果怪兽跟人类跟世间万物一样都有我们所能理解的「新陈代谢」,将我们吞噬再消化成它自己的养料,从此我们以及万物将变得不复存在,或许到了那时我们会变得更幸福吧?

不知过了多久,她好像也变得清醒了不少,看到自己和我被折腾到衣衫不整的样子,还有这次意外事件整出来的伤痕,她小声地问我:“蓬,你没事吧?”

“没事,也就差点被你当变态连续杀人犯掐死了而已。”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算了,我已经原谅你了,就不用再说了。明天准备好,我请半天假带你去看医生。”

“慢着,你请一天假吧,蓬。”

“?为什么?”

“不仅仅是因为这件事的原因,在这件事之前,在你每次回来之前,我一个人被留在这里看家的时候,我总会感觉我活不长了……我快要被压垮了,已经断断续续治疗一年多了,也没多大好转,所以我一直在想,打算在我死掉之前,我想跟你抛开如今的关系,要更像恋人一样生活。”

“少开玩笑了,什么感觉活不长,别在这里说胡话了,不然给我滚出去!听到没有,你这混蛋!”

“……抱歉,梦芽,是我太过激动了。”

“不要道歉,蓬。是我讲了很过分的话,明明是我没考虑到你的处境,先伤害的你。”

“梦芽,答应我,下次能不能多考虑一下我说话,也多考虑一下自己可以吗?你刚刚这样子只会伤害那些真正在乎你的人,你知不知道?”

“…………知道。”

“那好,你想上午去看完医生以后去哪里玩?我陪你。”

“要不然明天下午,我们去迪士尼乐园吧?上午看完医生,中午吃完饭,一起去找家实惠便宜的旅馆睡个觉,逛完迪士尼,然后我们还有很多很多要想做的事……”

“迪士尼啊……那这样得提前预支下月的薪水了。”实际上迪士尼对我来说有点不太行,主要是消费水平对于我一个学生来说相对要高了。

“那去别的地方也可以的,蓬。”

“不了,我们就去迪士尼。你既然想去,那我们明天就去那。”

“真的??”她吃惊地望着我,眼里有了光。

“真的,带你看完医生,我们明天要去迪士尼。”我再一次坚定的回答她,她期待、欣喜的神情再一次向我展现无遗。

“好耶!!谢谢你,蓬!”她抱紧了我,这是她第一次出自高兴地拥抱我吗?说真的,好温暖,不想分开。

之后她开始规划起明天要做的事,期盼着明天的到来,而我给老师打完电话延假后,便开始点钞,数明天要带上的钱,借此外出的机会,转换一下心情。

…………


“南小姐,根据您的病情以及身心和精神健康来看,我不知道在这之前您究竟经历了什么以至于在治疗上出了问题,但我作为主治医师还是得提醒您,一定要注意按时服用药物且定期来医院参加治疗。依您现在的身体状况来看,部分药物可以适当加大用量。例如像一次一粒(片)可以改吃两粒(片)这样。”

“对了,这位小哥您是她的男朋友吗?”

“额……这个嘛…不是的。”

“是的,他就是我的男朋友。”

“欸?之前我带你来的时候,人家医生上次问你是怎么说来着——普通朋友?我还记着呢。”

“哎呀,上次跟这次不一样嘛……还是说被说你是我男朋友,你害羞了?”

“才没有啊!”

“哈哈哈!看来你们俩感情很好嘛,这样也不错,麻中先生,这样子对患者的病情改善也有好处。”

“非常感谢您,医生。”

“感谢您。”

“早日康复啊,南小姐。”

…………


“Hello,迪士尼,我来了!”她一路带跳小跑向园区大门口跑去,果然还是把她关在家太久了,平时就算同意让她出去,她也会顾及到我很少出门,一年难得几次能够陪她一起出去玩,她会高兴坏了也是情理之中。

我赶紧让她慢下来一些,女孩子摔倒了就不太好看了:“慢点,慢点!小心别摔倒了。”

“蓬,快点快点!”她抓住我的手就硬拉着往前,我笑了笑,便跟她来到了园区的大门。

“您好,要两张门票,我们还没满十八,是买青少年票还是成人票?喔,明白了。就我跟她两位,什么?情侣优惠?是我女朋友没错,要了,谢谢你。”

“走吧,梦芽。今天你就敞开心扉好好玩,OK?”

“Yessir!一切都听你的。”

“好吧,走!”

“蓬,蓬。”她用手指轻轻的点在我背上,叫着我的名字。

“怎么了?”我回头望向她。

“刚刚在医院不是不承认我们俩是「情侣」吗?怎么刚刚又要下情侣优惠呢?莫非蓬你…”

“……我就是为了省点钱而已,对,就是这样。”

“蓬你个死傲娇。”

“咦,我记得你昨天不是哭着说快把我给还回来吗?不仅出幻觉了,还说我是「杀人犯」把我自己给肢解冻冰箱里,那位是谁来着?”

“肯定不是我!”

“那也不是我,我是「杀人犯」。”

“你别记这个了,信不信我跟你急!”

“哈哈哈哈,好好好,不记不记。”

“讨厌你!”

…………


“蓬,星球大战主题场馆,去不去?”

“走。”进园区逛了一些项目以后,她指了指其中一家场馆,我抬头一望,星球大战主题场馆,我个人虽然不是忠实粉,但个人也对星战有点兴趣,因此决定要去看一眼。

场馆里面摆满了很多星球大战的周边,以及角色的人形立牌,甚至还有光剑的玩具,我拿着其中一把将开关打开,那手电筒状的头部亮起了红色的光,她也拿起其中一把光剑仔细观察。

“蓬,「I am your father」~”*

她拿光剑指着我,我一时也没搞明白她在说什么,反问道:“哈?”她见状一脸坏笑地看着我:“蓬,原来不知道这个梗啊,哼哼。”

“什么梗?”

“帝国反派Darth Vader对着正义一方,绝地的主角Luke Skywalker所说的一句名台词,正派Luke Skywalker一心向善,且坚信Darth Vader杀害了他的「父亲」,当他知道大反派是自己的生父以后,面对他堕入黑暗面的极力邀请,主角从高处跃下自杀,该场景后来被很多电影人致敬或者恶搞。”

“想不到你竟然还看《星战》,长见识了。”

“因为平时经常呆在家嘛,然后就看了不少电影来着。”

“那这些呢…?”

“这些是…那个是…”她仔细地跟我介绍场馆里她懂得的东西,不仅仅是知名角色,还有故事梗概和里面机器人叫什么名字都跟我一一解释,我心想,果然平时还是把她关在家里太久了,哪天有空多带她出来玩玩吧。

…………

“蓬,如果堕入黑暗面(Dark Side)能让你上天下地无所不能,轻易就能改变世界的走向,但会付出意想不到的代价,你会屈服于黑暗吗?”

“……我说不好。”

“我也是,不过如果是我应该会轻易地妥协吧,因为我不是意志坚定的人嘛!如果我堕入了黑暗面,到时候我就要满世界的狩猎你了,然后你会跪在地上向我屈服,怎么样,还不错吧?”

“那我是要死在你的手上了?如果可以,我还是希望大家都不要死。”

“嗯……确实是你能说出来的话呢,喔,出口到了。下一个地方打算去哪?”

“梦芽,你要不要跟米奇米妮这些人偶合张影?”

“欸!是哦,差点忘记了,合影合影。”

“蓬,快来快来!手机拿出来,快!”

“来了来了,来,笑一个,茄子!”

“茄子——Yeeeeeah!怎么样,照出来好看吗?”

“好看!再拍几张。”

咔嚓咔嚓咔嚓——为了拍在合影中换了不同姿势的她,拍了很多很多的相片,拍完以后她迫不及待地向我跑来,看我手机里拍的相片,成片的效果令她也有些感到惊叹。

“蓬,拍得不错嘛!没想到你这么会拍照。”

“因为其中一份兼职就是帮忙照相馆拍照片嘛,学着学着就会一点点了。”

“欸,这样啊。什么时候教教我?”

“下次吧,来,还有什么要玩的?我们去玩吧!”

“欸,这样啊。什么时候教教我?”

“下次吧,来,还有什么要玩的?我们去玩吧!”

“玩那个过山车吧!咱们走!”

“蓬,你会不会恐高?”此刻我跟她搭上了过山车,系好安全带,车体准备要启动了,启动前她问我恐不恐不恐高。

“完全不会。”其实还是有些怕的,但不是很严重,不会造成任何影响。

“我也是,好期待过山车能带我们爬到多高。”

“应该会很高很高,这个是整个园区最刺激的项目之一了。”

“开始动了……哇啊啊啊啊啊!”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

…………

数小时后

“现在大概整个园区都玩了一遍了吧,有些意犹未尽啊。”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回家吗?蓬。”

“嗯,我们回家吧。”

从寄存处将存放的东西给取出来后,我提着医生上午刚给她开的药还有在园区里买的玩具和纪念品,她一路小跑小跳的走了一段路。期间还从我手上顺走几个袋子拿去提,走了一阵,我们来到某处人不多的地铁站,站在离黄线不远处等待列车的到来。

她看着车站内聚集着越来越多的人,突然开口道:“像新干线什么的,是我国的骄傲啊。”

“突然是怎么了?”

“你听我说,我想了很久,觉得是时候该做个告别了。我受够了,觉得这才是「摆脱这一切的」唯一的方法。”

“?少说这些不清醒的话,你的病情是不是又发作了?你稍等,我现在就拿药给你。”

“我很清醒,也很庆幸直到最后你跟我在一起。”她抓着我的手,之前绑在她手上来遮住自己用刀割的不少印迹手臂的绷带也不见了,而且抓得非常的用力,比往常力气大上了不少,死死地抓着不让我挣脱。

“蓬,跑起来!”

“你不会是想……?”

“没错,正是殉情。”

“来真的?就没有别的选择了吗?”

“没有了,我受够了。”

“蓬,你到底要不要一起来?那边的安全员要追上我们了……”

“…………实话说,我不知道。”

“蓬,那就不管了,要好好的抓住我的手喔,三二一,跳!”

“蓬,我爱你。”


(全文完?)

结局和简单的后记,将另开文更。

评论(1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Rmless P.B. | Powered by LOFTER